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商丘师范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第三期暑期卓越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2022720日,我院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第三期鲲鹏产业学院暑期卓越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共128课时,分为鲲鹏云服务与应用、鲲鹏云大数据服务与基础应用两门课程,信息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专业共127名学生和4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因疫情原因采取线上授课,开课前的动员会上,本期卓越班班主任王浩老师对参培讲师、课程规划安排、考勤纪律以及考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信息技术学院康鲲鹏老师代表产业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学生进行动员并着重在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表达了学院对此次参培学生的期望。为保证学生学习效率,本次培训特设置了线上签到、课程问答、聊天互动、实验指导、课程回放等环节,为教学目标的达成提供保障。

此次培训的《鲲鹏云服务与应用》和《鲲鹏云大数据服务与基础应用》课程由深圳讯方公司的赵利格老师、侯达老师和马园威老师授课,授课老师均是华为HCIE专家级工程师,项目开发和授课经验丰富,教学严谨,思路清晰,同时,我校参培的康鲲鹏、邵侠、孙建中和朱民四位老师分别参与两门课程的辅导,在这个过程中,实现了校企师资的深度结合,既培育了我校教师队伍又完善鲲鹏产业学院的体制机制,激发人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我国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现状,并根据市场需求,培养这方面的人才,特别是理论结合实际,增加同学们的实践经验。鲲鹏计算是我国华为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此次培训让同学们能够深刻了解华为鲲鹏生态,并在学习、研究鲲鹏生态技术的基础上,成为国家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应用的高水平人才,助力我国的信息产业发展,并为今后商丘师范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的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编辑:康鲲鹏

审核:王春霞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