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81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院长王春霞,党委副书记袁慧,副院长方莹、刘佳,相关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春霞主持。

会上,王春霞院长强调要加强专业建设、办出专业特色,并要求专业分流全过程严格按照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执行,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随后,刘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并结合各专业教学资源与发展情况以及学生报名志愿,根据学生学业成绩绩点,依照“志愿优先、成绩排序”原则,进行了专业分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分流65人,软件工程专业分流68人,物联网工程专业分流44人。

最后,王国华书记强调整个专业分流过程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了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并指出学院各专业要坚持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刘 

审核:王春霞

    上一条:我校鲲鹏产业学院第三期卓越班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第三期暑期卓越班开班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