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65日,信息技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副院长刘佳、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孙红丽、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冠秀、软件工程系主任邵侠、2021级辅导员以及全体计算机大类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慧主持。

宣讲会上,袁慧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采取大类招生培养模式是综合性高校本科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大类招生符合当前学科交叉,专业界限淡化的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对培养具备综合创新能力的是时代专业人才有着积极的作用。她强调了专业分流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明确了2021级专业分流坚持的四个基本原则,特别强调了专业分流全过程会充分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她鼓励同学们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学习能力选择合适的专业。

刘佳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信息技术学院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并对指导思想、分流原则与专业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专业分流,以自己的志愿兴趣和学分绩点为参考选择专业。

随后,三位系主任老师分别从培养目标、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设置、学科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理性填报志愿。

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不仅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发展方向,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也是学院全面贯彻以学习者为中心,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和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体现,有助于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编辑:郑程瑞

初审:彭会锋

编审:刘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第三期暑期卓越班开班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郑晓月老师《数据结构》公开课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