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物联网工程系召开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513日下午,根据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安排,物联网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的教研活动,会前要求老师们对各自课程教案和课件融入思政元素,并在本次教研活动中进行分享和展示。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刘冠秀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9d7982039d643afe964224fc8d63c.jpg

会议开始,刘冠秀首先对本学期讲授课程《Java语言》的教案和课件进行了展示和分享,介绍了教案和课件中思政元素的融入点;接着,刘佳、张志宏、张斌、吴凤娟等老师也分别对各自的教案、课件进行了展示,交流了自己课程思政融入的思路和具体举措。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b3d113e59b2a3ec6b519cbbde9dba.jpg

通过此次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活动,老师们互相汲取了经验,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方向,这对教师们今后将思政元素和教学内容融为一体、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冠秀

审核:刘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一期博士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数据科学系召开“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主题教研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