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研途有你(二):信息技术学院针对大二学生进行第一次考研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浏览次数:

培养良好学风,共育成长沃土。20224月起,信息技术学院开启了“研途有你”考研系列活动,旨在为学院学生答疑解惑,明确目标,总结分享学习方法,鼓舞考研士气,传承学院良好学习风气。

48日,学院在梁园校区行方楼303室,对大二学生进行了第一次考研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会。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方莹,2018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解圆圆、朱君豪以及部分大数据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方院长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学院近4年的考研情况,对学生择校进行引导,并激励同学们坚定考研意愿、为目标不懈拼搏,保持简单的生活,坚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学习习惯等。

交流会上,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解圆圆、朱君豪首先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解圆圆提醒学弟学妹们,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学习资料。朱君豪则从“专业”、“英语”、“数学”、“政治”四方面就如何考研这一问题深入剖析,他叮嘱学弟学妹们要仔细研究真题题型,明确考察目的,不断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方法。随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也有针对性地逐一解答。

最后,方院长对解圆圆和朱君豪两位同学热情耐心的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考研人”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尽早确立目标,并为之拼搏努力,不抛弃,不放弃,一举夺魁!

编辑:王文惠

初审:彭会锋

编审:方 

签审:王春霞

    上一条: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研途有你(一):信息技术学院针对大三学生开展考研交流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