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研途有你(一):信息技术学院针对大三学生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培养良好学风,共育成长沃土。20224月起,信息技术学院开启了“研途有你”考研系列活动,旨在为学院学生答疑解惑,明确目标,总结分享学习方法,鼓舞考研士气,传承学院良好学习风气。45 日,副院长方莹在梁园校区行方楼303教室对2019级准备报考计算机专业方向的学生进行了首次考研交流。

 

交流会上,方院长首先根据学院近三年来的考研情况、自己积累的经验和目前掌握的信息对大三学生进行报考院校和专业的细致解读,以帮助学生认清形势,在今年的报考院校选择时更好定位。随后方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醒备考注意事项等。同学们也一起讨论了如何按照备考时间线准备要做的事情。

 

星光不负考研人。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坚定了不忘初心、争取佳绩的信心。努力拼搏向未来,研途有你更精彩。为了及早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鼓励、引导、帮助学生备考,提升考研录取率,学院后续将对大二学生开展系列交流活动,期待学院考研氛围越来越好。

                                          编辑:李林娟

                                     初审:彭会锋

编审:方 

签审:王春霞

 

    上一条:研途有你(二):信息技术学院针对大二学生进行第一次考研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系主题教研活动-第三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