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开展第三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41日下午340,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线上开展第三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学习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葛寒松主持。

第三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于2022325-26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顺利召开并圆满闭幕;根据我院教学工作部署,学院325日组织了系(教研室)主任在三商楼114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大会内容,全院教师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分别对大会内容进行了直播观看和回看学习,通过学习大会精神和主要内容,老师们纷纷表示领略了国内先进的计算机教育政策和与时俱进的教学方法,受益颇丰。

本次教研活动以计算机教育大会分享的主题为切入点,老师们都发表了个人观点和学习心得。特别是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谈到了如何将先进技术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中。最后葛寒松老师强调,要把会议中学到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我校实际情况真正执行到教学工作中,这样做的目的是既能使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更高效,也能使自己的教学水平提高一个层次,从而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葛寒松

审核:刘 

    上一条:数据科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软件工程系召开计算机教育大会主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