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软件工程系召开计算机教育大会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41日下午,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软件工程系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以“计算机教育大会”内容为主题的线上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会议由系主任邵侠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325-26日在厦门举行的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大会针对计算机教育、学术和产业的前沿动态及热点的内容进行分享,同时提出共同推进中国计算机教育与研究、高质量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及产学研融合迈向新高度,跨入新阶段。

 

教研活动会议上,各位老师针对计算机教育的热点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着力培养基础扎实的创造性的计算机人才,培养一批国家创新发展需要、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计算机人才。推进计算机学科与产业链头部企业进行全方位产教融合,开展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学研究是今后一段时间要实现的目标。

撰稿:邵侠

审核:刘佳

    上一条: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开展第三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系开展线上主题教研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