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数据科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为了让教师对计算机及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有深入的了解,同时及时掌握计算机领域的教育、学术和产业的前沿动态和热点, 41日下午,数据科学系在线上开展教研活动,围绕近期召开的中国第三届计算机教育大会开展研讨,教研活动由康鲲鹏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6c4d8da39f72ffc588f2673d7b102.png

本次活动中,大家首先逐个发言,就自己在观看本次计算机教育大会时关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接着,围绕深入实施计算机领域的“101计划”,以计算机专业教学领域为突破口和实验区,探索计算机领域特别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内容、新方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要积极对接行业教师,积极配合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围绕学校专业认证、申硕工程、审核评估三项“十四五”重大中心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教学科研任务。

 

撰稿:康鲲鹏

审核:刘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主题教研活动-第三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
    下一条: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开展第三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