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人工智能系开展线上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41日下午330,人工智能系举行了以“计算机教育大会”内容为主题的教研活动,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此次会议借助于腾讯会议软件线上进行,全系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说明: ee

 

本次教研活动由系主任王帅芳老师主持,王老师首先对中国计算机教育的年度盛会-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着重强调了计算机教育要与研究、高质量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及产学研融合相结合。

最后老师们针对计算机教育的热点话题积极展开发言和与会分享体会,意识到参加这样的计算机教育大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努力为培养基础扎实、自主创新能力优秀的计算机专业人才而不懈奋斗!

 

 

撰稿:王帅芳

审核:刘 

    上一条:软件工程系召开计算机教育大会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计算机教育大会研讨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