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公修计算机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1430,信息技术学院公修计算机教学部全体老师在葛寒松主任的带领下,线上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葛寒松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学期教学相关文件,重点强调了教学工作中的各项要求,全体老师都要认真学习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主动学习现代化教学设备、软件,严格按照本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高水平地完成线上授课。随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公修课程中的课程思政相关问题,公修计算机课程作为大一学生的通识课程之一,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是实施课程思政将对学生的各个方面产生重要影响和引导作用,讨论过程中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创新设想。

之后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问题和新教学大纲制定。针对我校即将迎来的师范认证工作,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之中,还要做好新的教学大纲制定工作,新大纲中要求纳入至少10节课的课程思政。

通过这次教研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会认真做好线上课程的备课、讲授和效果反馈工作,确保教学任务顺利进行,保证达到和线下教学一致的效果。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