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2  浏览次数:

 

 

822日上午9点,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院长王春霞,党委副书记袁慧,副院长方莹、刘佳,相关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春霞主持。

 

会上,王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在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加强学科建设把三个专业都办出特色,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合适的专业,要求分流全过程做到“公开、公正、公平”。

随后,刘院长介绍了具体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并结合各专业教学资源与发展情况以及学生报名志愿,根据学生学业成绩绩点,进行了专业分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分流50人,软件工程专业分流60人,物联网工程专业分流43人。

最后,王书记强调整个分流过程严格执行了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同时要求大家积极解决学生专业分流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公修计算机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培训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