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物联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在线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佳主持。

 

会上,刘佳先向大家致以教师节问候,然后又对新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首先,他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指出课程思政建设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就是要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然后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和教改项目的申请,以提升大家的专业技能;最后,他指出从本学期开始物联网工程专业20级学生拟采用导师制教育模式,将遴选导师指导学生的课程学习、学科竞赛、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为顺利开展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公修计算机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