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带来的开学延迟及学生暂时无法线下上课难题,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提升教师线上教学能力,818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超星平台初级培训,培训由超星集团李沁源老师主持讲授,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线上教学培训。

 

    说明: 7c2cedd6e1c5821c66c511930a985ac

 

培训中,李老师主要就疫情在线教学模式、教学模式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实践演示。教学模式涉及纯在线模式和混合式运行模式,纯在线教学模式的开展主要依据教学资源的引用,依托平台现有的教学资源进行课程建设管理;混合式教学模式在依托超星学习平台的基础上需要教师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灵活选用相应的直播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效果。对于超星学习平台能够提供的各项教学辅助功能,比如,课程新建、活动发布、学习情况统计、资料作业发布等,李老师也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ec0031e321bf120f20335043bca8f0.jpg

 

此次培训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师的线上教学能力。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参加“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暑期培训项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