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信息技术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顺利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团委副书记彭会锋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彭会锋主持。


王国华为开班仪式致辞,从青年学生的认知定位、能力提升和实践成长三个层面向培训班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勇于探索,勤于实践,不断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随后,王国华以“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为主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上第一堂课。他从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任务讲起,希望同学们抓住大学的宝贵时间,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要更目标、更坚毅、更读书,不断涵养自身品格,全面提升能力素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包含了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实践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内容,旨在教育引领学员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青春之力,培育青春之果。

撰稿:付疆原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排版:张刘晨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图片猜猜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知识趣味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