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b05c15e64003b483ca88d04ff219fe.jpg

根据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的统一要求,7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三商楼11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康鲲鹏主持。

会上,根据《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康鲲鹏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中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和“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并就前段时间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支部支委开展了批评和自我评,与会党员根据自己学习感悟、收获和差距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的情况开展了谈心谈话。

最后,王春霞院长对此次专题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说,本次生活会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会后大家要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