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2  浏览次数:

311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三商楼112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鲲鹏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康鲲鹏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各自日常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自评、互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春霞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位党员根据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的问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全面改进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康鲲鹏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梳理出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限时整改;二是进一步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增强执行力;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以致用,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及党员综合表现举行了民主评议。

信息技术学院:康鲲鹏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