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9  浏览次数:

 

 

618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举行党员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的领誓人为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全体党员老师参与其中。

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老师首先激情有力地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党员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老师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老师们以热烈饱满的声音传达出了自身对党员身份的自豪感与光荣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最后,王书记进行寄语,要求全体党员老师们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党的宗旨要求自身,规范自身行为。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的顺利举行,使全体党员老师铭记初心使命,提升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信息技术学院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周佳一

图:新闻中心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