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浏览次数:

  618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首先共同观看了陈述教授主讲的《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建立社会主义制度》,通过陈述教授的讲解具体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史以及新民主主义社会和社会主义的形成史。视频结束后,王国华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积极自主地去了解、去学习新中国建立的历史。接着,王国华书记组织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研讨。他提到,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可以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同时他总结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成功经验,并向在场老师提出四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二要高扬思想旗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创新教育窗口。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推进了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进行。

                                               图:谢媛

                                                   文:苗苗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