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说明: IMG_6258

64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举行了学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

    说明: IMG_6286

首先,王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的视频,该视频讲述了中国在漫长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中逐步夺取胜利的过程,全方位、多角度地回顾了这一时期的革命故事。接着,王国华书记讲解了中国进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标志以及在该阶段的重要事件等党史知识,让全体教职工在观看视频的同时对这些党史知识具有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王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工作部署,学党史、知党史,将党史知识融入到课堂教学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增加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党性修养,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为日后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周佳一

图:麻超 苏克立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