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2  浏览次数:

 

521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菅典兵主持,学习内容涵盖三个方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会上,张辉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展开学习。他强调学生及全体教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做到学史明理,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工程的意义和经验的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认识到南水北调工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治水思路,遵循重大水利工程论证原则,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工程规划建设,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最后,菅院长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指出本次改革的主要任务共分为强化学习培训、加强学习引导和开展专题调研等五个方面,并提出领导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强调督促检查来保障改革的顺利实施。

文:周佳一

图:夏雪 谢媛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