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党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全体教师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全院思想文化建设的水平。11月28日,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表彰活动。学院根据个人的“学习强国”成长积分值,分别设立“学习达人”、“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等奖项,并给予物质奖励。

 通过本次评比表彰活动,全院教师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扎实推进了学院学习常态化建设,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工作实效,把理论学习与课程思政工作结合了起来,以理论学习的高质量推动了课程思政工作的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高质量。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