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1125日,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国华、院长王春霞、党委副书记袁慧、副院长方莹、刘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陈丽娜、康鲲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个人思想体会认识和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上,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智力保障。

 

王国华、王春霞分别对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围绕本次学习重点,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践行,做好安全工作、留校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编辑:康鲲鹏

审核: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表彰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