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次数:

122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于线上开展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王国华带领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理解把握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传承自力更生、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摒弃“骄”、“娇”二气,在特殊时期摆正自己的位置。他强调,要强化“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鼓励年轻一代勇于科技创新,从事关键技术研发工作。王国华指出,青年学生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砺意志品格、增强文化知识和提升实践本领,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精炼生动的党课,让参会学生党员们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党课既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又让我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我们要积极弘扬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打下基础。

编辑:杨  

审核: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表彰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