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云招聘助力信息技术学院学子斩获理想offer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形势瞬息万变,给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和麻烦,而每年春季往往是大学生应聘求职的黄金季节。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并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了“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春季云端招聘会”。

活动邀请了近百家合作企业,提供了上千个计算机相关岗位,为毕业生搭建了与优质企业交流的平台。会议还介绍了参会企业岗位及城市分布介绍、招聘面试的具体流程及曙光瑞翼提供的面试咨询群的服务内容。

此次云端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大数据行业整体人才市场情况,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通过主持人系统详细地描述和讲解,大家对未来职业有了新的规划和期待。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联合亚太科技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ICT人才双选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