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联合亚太科技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9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协同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召开了“亚信科技-线上招聘会”。曙光大数据学院陈腾老师、亚信科技人力资源部主管胡莉、曙光大数据学院全体待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招聘会,并踊跃交流提问。

招聘会上,企业代表首先对“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使能者”——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做了介绍。

接着,企业代表从管理族、技术族、销售族、运营族、咨询族和职能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岗位类别以及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让同学们对实习类别、实习过程及未来发展能够更加了解。

最后,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具体招聘计划,同时介绍了简历投递的方式与面试流程。同学们也都针对自己的疑惑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相信各位同学对亚信科技的招聘需求和企业文化理念有了初步了解,最后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云招聘助力信息技术学院学子斩获理想offer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