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合作基地

无锡IBM ETP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02  浏览次数:

 

无锡IBM实训基地成立于2008年,该基地由无锡高新区政府与IBM公司合作承办,旨在为无锡新区企业提供软件及信息化人才。ETPExperience Training Program)即大学生经验实训项目,是IBM专门为大学生设计的经验实训解决方案。截止到201812月,无锡IBM实训基地已成功开办27期培训,与全国约100所本科院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吸引了来自全国本科院校的7000余名有志学子参加了实训并成功就职,一次性就业率达90%以上。

2014年开始,IBM ETP作为独立品牌进行市场化运作,开启培训新的征程,培训方向和课程按照市场需求进行调整,学员的就业地点不再受无锡新区限制。

20164月,艾盈科技与IBM公司签订软件人才培训战略协议,全面负责“IBM ETP”软件人才培训业务。艾盈科技将利用IBM课程和IBM师资等资源和优势,为高校和企业提供优质的IT人才培训服务。

无锡艾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盈科技)是中国领先的软件及IT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客户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公司致力于为IT行业提供软件开发、行业解决方案、IT人才培训、IT人力资源外包的“一站式“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医疗、金融、教育、通信、物流、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

 

 

ab8a9a01fa40c1bcca7d69c3d8b069d

ea1bc78f45eddee8508f26edb8a45e1

    3f504c730e468f68b53f62f0a5bb746

    677f170c9fa9eece2b58a0c1eb201fe

    上一条:达内实训基地
    下一条:航天金穗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