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合作基地

达内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04  浏览次数:

达内实训基地

达内实训基地始建于20172月,使用面积300平方米,设备总值81万元,其中实训电脑100台。作为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中心,达内教育集团与学校密切合作,共同培养社会实用人才。

DSC_7330

该基地主要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课程实训、项目开发实践和企业项目订制服务等,比如:针对数据库系统概论、软件设计与开发类课程等进行相应的课程实训,提升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结合真实应用场景,模拟进行基于CJavaPython等语言的实用项目设计与开发,通过真实案例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再加深一步,可针对企事业特定应用场景,开展软件订制开发服务,以满足企业级应用需求,达到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实训基地对学生分时开放,通过系列实习实训,能为IT行业提供一批有实践经验的应用型人才。

 

DSC_7333

达内实训基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学生在校内实训、实习提供了平台。

DSC_7371

 

目前,合作内容包括专业规划建设、师资派遣、教学实施、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企业实训及就业服务等工作;合作专业方向包括JavaUID、云计算、VRWeb前端、大数据等。

 

    上一条:合作基地
    下一条:无锡IBM ETP实训基地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