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合作基地

航天金穗

发布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

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师资培养基地和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我院与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了“产学研合作教育暨工程型师资培养基地”和“产学研合作教育暨人才培育基地”。两个基地建立后,进行了多方面的合作。我院选派优秀毕业生到公司进行工程实验、实习实训、就业,并定期选派优秀教师到公司参与项目开发与实施;公司协助我院对在职教师进行工程型师资培养。联合申报的“商丘师范学院—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教育部立项建设,成为我校首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上一条:无锡IBM ETP实训基地
    下一条:甲骨文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