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信息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资助两节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资助两节课”工作,推动新学期资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912日上午线上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课活动,宣讲课由19级辅导员陈倩老师主讲,19级、20级以及21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12059d0302f5faac441356919ef43.jpg

课上,陈倩老师对我校以“奖、助、勤、免、补”为主体的学生资助体系做了简要介绍,接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申报程序,发放程序等问题。最后,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标准、评定要求、申报必备材料、申报流程四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对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具有重要意义,评定过程需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如实申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c854768b68c9ce801d188164b47bd.jpg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一次主题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感恩诚信、励志成才”的志向以诚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信息技术学院

                                        2022.9.13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信息技术学院慰问贫困学子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资助工作制度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