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风雨考研路,关怀暖人心——我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7  浏览次数:

1216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正在备考的学子们也都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帮助考研学子提高防护意识,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考研学子慰问活动,为正在备考的171名学生送去防疫物资,院长王春霞,副书记袁慧,副院长刘佳及辅导员杜冰参与此次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老师们将防疫物资分发给考研学子,并叮嘱他们在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机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毕竟身体健康才是安心学习的前提,调节好心情,在冲刺阶段要戒骄戒躁,稳住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开展考研分享交流会、考研专业课学习指导、设立考研自习室等多项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性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期望通过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提高整个学院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最后,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一战成“硕”。

审核: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情系贫困生、家访暖人心--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家访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信息技术学院慰问贫困学子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