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校领导深入信息技术学院慰问贫困学子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1124日,副校长辛作义代表学校深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慰问贫困学子,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副书记袁慧,2022级辅导员老师及部分贫困学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665182dd3e5595aa21a5f1188810c.jpg

辛作义代表学校为贫困学子发放了越冬棉衣,为同学们送去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关心、关爱之情。辛作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网课学习、课余生活、团学活动等情况,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冬季保暖,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fc129e5b4b16b6206b414f73ee4fb.jpg

辛作义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一要强化思想淬炼,持续弘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大爱精神,不断加强日常行为文明修养,提升思想道德境界;二要砥砺意志品格,把困难当教材,与青春共成长,不断克服成长成才学习实践道路上的各种困难险阻,努力登上人生发展的顶峰;三要提升知识能力,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强化社会实践锻炼,丰富知识阅历,练就成才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初审:吴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风雨考研路,关怀暖人心——我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资助两节课”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