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信息技术学院资助工作小组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全体辅导员为成员的学生资助工作组,指导、组织全院学生资助工作。各年级各班级成立困难生认定评议小组,负责本班级学生资助工作。学院定期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资助工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负责机构及人员:

路利书记具体负责统筹协调和指导全院资助工作的开展,任命陈倩老师为资助专员,主要负责统筹学院的资助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宣传资助政策和受助学生的教育工作。汇总、掌握、上报困难学生的基本信息,按上级要求做好资助对象的公示工作。各年级辅导员为年级资助评议工作小组组长,监督指导年级评议小组的困难生认定工作。基本形成了学院、资助小组、评议小组三级工作体系,明确了各级的工作职责和要求,规范了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组名单

组 长:路 利

资助专员:陈 倩

组 员: 郭竹梅 戴 艳 张 瑞 李 阳 曹亚兰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2018.10.10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教育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程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