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小橘灯心灵氧吧辅导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523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举行“小橘灯心灵氧吧辅导站”揭牌仪式和辅导站第二次团体辅导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党委副书记袁慧、心灵氧吧辅导站指导老师吴楚,各班心理委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524225602.jpg

党委书记王国华代表学院对辅导站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辞,希望心灵氧吧辅导站努力构建更加科学、专业、有效的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坚持育心和育德相统一,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5242256021.jpg

揭牌仪式后,吴楚带领学生在VR党建活动室,和与会学生深入分析疫情下学生的焦虑的心理具体表现和影响因素,以及如何调节情绪、缓解压力、无忧备考。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反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5242256023.jpg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致力于把心理健康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好地提高全院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此次揭牌仪式不仅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还有效排解了同学们近期学业方面的负面情绪。相信 “小橘灯心灵氧吧辅导站”能够落实“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营造一种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风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5242256022.jpg

编辑:王文惠

初审:吴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辅导员理论宣讲活动——读回信 听党话 跟党走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