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辅导员理论宣讲活动——读回信 听党话 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切实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理论学习氛围,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辅导员理论宣讲活动的工作方案》。 523日,辅导员第四组理论宣讲团在信息技术学院进行了“研读‘回信’精神积蓄奋进力量”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主讲,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epp3tyvg99r22\FileStorage\Temp\9d60ef0d3a05d4c283f9fac63964ea46.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特别是大学生群体。

 袁慧对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回信进行了宣讲,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不断坚定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使爱国主义教育落地生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epp3tyvg99r22\FileStorage\Temp\c8c10053303edc9d4573758e0bc088c3.jpg

     围绕回信精神,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助推回信精神主题学习活动走“新”更走“心”。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心中对青年一代应该担负的责任有了新的体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惧风雨,勇于担当,不负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期望。努力展现出时代新青年的奉献精神、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敢于迎接挑战的坚定信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epp3tyvg99r22\FileStorage\Temp\05c1b9d193e6a0af3f60873c2e0e4c0f.jpg

如何让回信精神在润物无声中在青年学生中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接下来,信息技术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回信故事我来讲”、“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红色场馆“队员接力讲”、走进社区“生动鲜活讲”、走进敬老院“老少拉手讲”等活动,鼓舞青年学生传递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

审核: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青春护航,网安担当”信息技术学院赴宁陵县石桥镇孙迁村暑期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小橘灯心灵氧吧辅导站”揭牌仪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