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次数:

521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团委负责人彭会锋及9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丘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文斌首先代表校学生会致辞,并号召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学生代表们要传承创新,与时俱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号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袁慧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勉励同学们要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在工作和学习当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以不懈奋斗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美妙乐章!

随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郭光伟代表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汇报。他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教训,并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文体活动三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同时,他号召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实际,不断创新,团结一致,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助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由工作人员宣读《商丘师范学院第六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暨商丘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信息技术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民主投票,并经过认真严谨地计票,共推举产生了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三名、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十七名。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信息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编辑:王文惠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小橘灯心灵氧吧辅导站”揭牌仪式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羽毛球院内选拔赛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