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2022610日,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落下帷幕,获奖名单相继公示。我院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佳绩。此次,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大数据专业共派出3支学生队伍参赛,最终荣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1个,全国三等奖1个,省级一等奖1个,省级二等奖1个。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epp3tyvg99r22\FileStorage\Temp\073f0a43ce286e615c2ff7a051880fa2.png

“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要求参赛者具备初步的统计与数据挖掘的知识,并掌握相关工具软件的使用。题目有较大的灵活性供参赛者发挥其创造能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3754支队伍参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竞赛能力,我院对学生进行多场队伍选拔及赛前培训,经过同学们不懈努力、老师们悉心指导,最终荣获佳绩!

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竞赛,积极发动老师和同学参赛,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为学生提供练习场所和机房,保障学生参赛。此次大赛既锻炼了学生的职业技能,体现了较高的创新精神与实践水平,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在各类比赛的组织力度,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各类竞赛和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形成自己的编程理解和风格,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推动我校实践教学,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做准备。

编辑:康鲲鹏

审核:王春霞

    上一条:省教育厅考察组到我校考察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共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建研发中心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