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考察组到我校考察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74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峰、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路杨、百度ACG AI产品业务部行业解决方案总监柴乐、河南现代教育集团总经理邵建华一行4人代表省教育厅到我校考察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共建工作,副校长徐茂田,教务处、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信息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652385D057F6FC5A3C2C60FAB0_1E722E4C_3DF9D.jpg

现场考察环节,李焕峰一行考察了我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基础,包括人工智能教学实训中心、鲲鹏产业学院、华为网络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无人机技能培训中心、VR实训研发中心、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等。

专题汇报会由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主任孙家付主持。

专题汇报会上,徐茂田致欢迎辞,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申请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共建工作为契机,主动融入豫东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服务区域枢纽经济、智慧农业、工业软件等相关领域产业发展需求,着力建设新工科背景下高标准特色化产业学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AE25A42CBB41353CDE960E094B_EE370E43_372A4.jpg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就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从建设目标、建设基础、保障体系、特色优势、发展规划、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李焕峰代表专家组对我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共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产业学院共建中紧密结合区域产业发展特色,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二是要在与百度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切实落地各项共建举措,把百度的优势资源用好用足;三是要做好学校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类专业的整体布局和协同发展,打造对接产业需求的特色学科专业集群。

审核:王春霞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第三期暑期卓越班开班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