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建研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23-24日,我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举行共建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副校长辛作义出席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活动中,辛作义一行先后来到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行业龙头企业,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国、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裁赵维利、河南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校企双方就共建智慧校园技术研发中心、智慧健康产品研发中心、无人机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校企共同搭建科研创新平台、组建应用科研创新团队、培育科研创新成果进行了广泛研讨。

 

揭牌仪式上,辛作义对校企共建智慧校园技术研发中心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共建校企技术研发中心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常态化校企合作交流机制,围绕行业产业技术需求,打造应用型科研标志性成果。

编辑:刘 

审核: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