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22-23日,副校长辛作义带领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与创元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举行了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说明: E:\居家办公\访企拓岗\1.JPG

  说明: F:\学院工作\企业考察照片\企业考察照片\名泰1.JPG

辛作义一行先后走访了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创元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六家用人单位,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人才需求的介绍。 

  说明: E:\居家办公\访企拓岗\3.jpg

  说明: F:\学院工作\企业考察照片\企业考察照片\云和2.jpg

辛作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情况。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桥梁。

  说明: F:\学院工作\企业考察照片\企业考察照片\新开普1.JPG

  说明: E:\居家办公\访企拓岗\2.jpg

签约暨授牌仪式上,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与六家企业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副校长辛作义为企业颁发了牌匾。

信息技术学院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广泛开拓就业合作渠道,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拓展就业新空间、新途径,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刘 

审核:王国华

    上一条:我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建研发中心
    下一条:情系贫困生,走访暖人心——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家庭走访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