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永城市物资流通中心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06-18  浏览次数:

为打造豫鲁苏皖交界区域现代物流枢纽基地,全面提升物流组织、通关服务现代化水平。617日上午,永城市物理流通中心张辉主任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合作洽谈,院长王春霞及学院相关技术骨干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加快建设区域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构建集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系统平台和互联网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区域性智能物流服务体系展开,旨在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助力专业发展的同时服务地方产业。

说明: DSC_8932

会上,张主任表达了随着城市物资流通量增大和物流小企业增多,永城市急需构建先进的物流管理平台对全市物流行业加强集中管理,为政府及时掌握物流交易信息进行决策等提供技术支持。王院长就我院目前产教融合、校企校地合作概况、科研团队、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明学院积极参与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撑,搭建现代物流管理平台。最后,双方在智慧物流园区设计、管理规划、系统建设等方面进入深入探讨,为后续开展工作建设智慧物流管理平台达成了共识。

会后,张主任参观了我院部分校企合作空间,对学院的发展现状给予较高评价。国家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将物流业纳入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地方企业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需求大,双方根据地方和企业需求,在需求分析、业务逻辑关系、校企对接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编辑:方 

审核:王春霞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情系贫困生,走访暖人心——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家庭走访工作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商丘市睢阳区实验学校成功举行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