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商丘市睢阳区实验学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8  浏览次数:

617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副院长刘佳和柴晓辉、李广军老师一行4人到商丘市睢阳区实验学校考察交流,并为该校授牌“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商丘市睢阳区实验学校校长胡丕需、政教处主任郑选玉等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胡丕需校长对信息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授牌仪式结束后一同参观了学校的青少年编程、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青少年科技社团活动,胡校长介绍了睢阳区实验学校的发展概况,并表示今后双方会进一步加强在教育教学、教师培训、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切实发挥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实验学校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王春霞院长首先感谢实验学校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大力支持,强调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将不断创新校外实践教学模式,深化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实现双方在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赢。

编辑:柴晓辉

审核:王春霞

 

    上一条:我院与永城市物资流通中心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院与浙江膳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推进战略合作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