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浙江膳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推进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推动高校参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共建研发中心工作,我院与合作的规上企业浙江善时医疗器械(商丘)有限公司积极进行沟通洽谈,谋划战略合作具体情况,推进校企合作事宜。610日下午,院长王春霞带领博士团队到公司走访参观,董事长边俊杰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5人。

  说明: 26c88175663c8e22258ac809d0f1956

  说明: 83cfef5e6647eb8c0114f6e9802d2fe

616日下午,公司一行4人在边总带领下到我院参观座谈,王院长与学院的教授、博士等技术骨干参加。

  说明: DSC_8680

该公司是一家集医疗设备、耗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20多项技术专利产品,其开发的无创动脉血压监测系统等产品走在国内技术前沿,建成睢阳区善时学流动力学及心音人工智能和医疗大数据中心,分析健康体侧相关数据,提供健康决策。

  说明: DSC_8746

公司方面表示技术和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学校能为公司科技研发提供技术支撑,输送优秀毕业生,期望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双赢。学院方面希望依托善时药械在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5G互联网应用等方面发掘合作点,参与善时智慧医疗产品的研发,实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学生高质量就业的良性循环,助力建设商丘科技强市、人才强市,全力推进商丘市新兴产业、高端产业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方期望在数据孪生技术、科研成果转化、协同育人、产业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方 

审核:王春霞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商丘市睢阳区实验学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