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 5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主题为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的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孙红丽老师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研讨图

本次教研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教研室成员进行课程思政教案与课件展示,第二环节是根据各个成员展示内容进行投票,推荐3项优秀成果参加学院的评比。

系主任孙红丽首先展示了自己的课程设计与课件。接下来各位老师依次展示的自己所授课程的教案与课件。

孙红丽老师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课件示例

许颖梅老师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课件示例

黄艳峰老师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课件示例

朱敬鹏老师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课件示例

王秋艳老师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课件示例

随冬梅老师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课件示例

教研室各位老师在进行课程思政设计与课件展示时,阐述了如何将课程知识点与思政元素融合,并把思政内容以不同的教学载体如图片、视频、文字等元素加入课件中,用一种易于接受的方式融入教学过程,通过不同课程内容展示。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也激发出更多灵感与火花,以后教学中会持续改进不断更新,让课堂更加充实。之后本次评选活动进入第二环节,通过腾讯会议投票进行评选,按照票数选出三位老师许颖梅、孙红丽与王秋艳参加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

撰稿:孙红丽

审核:刘 

    上一条:人工智能系第十二周教研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