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2022512日,由信息技术学院、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访企拓岗专题会议在商丘师范学院三商楼1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辛作义、公司董事印志,人力资源部主管胡莉,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党委副书记袁慧,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曙光大数据学院企业方老师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春霞主持,企业方人员线上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会上,辛作义首先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对于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访企拓岗保就业专项行动表示欢迎。分别从学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育人机制等方面向与会者做了详细介绍。辛作义强调,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学校落实2022年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一环,学校也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并且希望能和企业方加强合作,开拓思路,汇聚人才力量,激发人才活力,实现同频共振,合作共赢,融合发展,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印志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IT行业解决方案、智慧养老、O2O电子商务三大领域,拥有多家分公司。随后印志对今年的招聘情况作了说明,同时,印志认为双方的校企合作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接着,袁慧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表示针对当下的就业环境,学院在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能够进一步畅通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也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最大程度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充分、高质量就业,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此次专题会议,校企双方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深校企之间的沟通了解和交流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后续根据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商议具体的合作内容,签订合作协议,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

审核: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