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5  浏览次数:

9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院长王春霞,副书记袁慧,副院长方莹、刘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国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926112253.jpg

会上,刘佳首先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程》,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明确自身在各个教学环节中的职责,认真落实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勇担育人使命。随后,袁慧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师生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和新生入学报到的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926112303.jpg

王国华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人民立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色血脉,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上一条:电子商务系开展课程大纲思政修订交流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年成长论坛”——谈读书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