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于中秋来临之际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17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副院长方莹,副院长刘佳,辅导员张斌一起前往学院考研教室慰问留校考研学生并送去中秋祝福。 

党委副书记袁慧一行人在考研教室与学生们欢聚一堂,为学生们送去中秋祝福。袁慧代表学院向学生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对学生们刻苦学习的精神提出赞扬,并关切询问了学生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她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在备考冲刺阶段劳逸结合、规划好作息时间,并就复习技巧、计划制定等情况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另外,袁慧还提醒广大同学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校园安全防范。

方莹指出,考研报名即将到来,学院会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同学们安心舒心的在校复习备考。方莹对在校同学致以了真诚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期待大家考研都能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技术学院对学生考研工作高度重视,力争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时光不负有心人,坚持和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以优异成绩奔赴人生下一个征程。

编辑:苗苗

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年成长论坛”——谈读书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育法》新修订主要内容专题学习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