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育法》新修订主要内容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教育法》新修订主要内容专题学习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院长王春霞,副书记袁慧,副院长方莹、刘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国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327b8c56f25bc2e41cbecb6dd4422.png

会上,刘佳首先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他根据学院上一阶段的教学督导情况,对老师们的课程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上好每一节课程。随后,袁慧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情绪安抚工作,按计划推进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拧紧安全阀门,为学生开学返校站好每一班岗。

王国华对《教育法》新修订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地解读。他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教育法》新修订主要内容,在工作和教学过程中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弄清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担负起我们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党、为国家、为我们的民族培育人才。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于中秋来临之际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