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四点,计算机科学系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系主任孙红丽主持本次活动,对近期教学相关活动进行安排,教研室成员同时就课程思政开展进行研讨。

图一  计算机科学系教研活动与会人员

首先,孙红丽就毕业生专业实习及毕业论文推进做以安排,接下来带领教研室成员学习了近期的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申报、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以及河南省课程思政项目申报等通知,教研室成员进行讨论,并请相关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

图二 计算机科学系教研活动进行图

最后教研室对课程思政开展进行研讨,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对人民教师的寄语开始谈起,探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课程教学中。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做到学为人师,立德修身,做个好老师,到如何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融入到课程课堂中,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认真践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在教学中做到及时更新知识点,加强思政点,着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打造精品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育法》新修订主要内容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资助工作宣讲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