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资助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914日至15日,信息技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2022学年资助工作宣讲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辅导员工作\2021年下半年\资助宣讲\微信图片_20210916181412.png

本次宣讲会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实现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为基本目标,分别从奖、助、贷、补、勤等各方面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审核、评议、公示上报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奖助学金等资助的评选、发放和使用范围做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各项资助,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树立远大的抱负,成长为对国家和民族有用的人才。

此次资助工作宣讲会的召开,让全院学生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学校、老师的关心爱护,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让学生懂得了要饮水思源,不断进取,勇于肩负历史使命。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